=丽/北,感谢您来到这里。

【GGAD】了不起的盖勒特

❌论坛体,生子情节

❌沙雕等级:金牌顶级,ooc部分属于我

⭕没有诋毁《了不起的盖茨比》的任何意图,经典永远值得膜拜

   

  

1L  【楼主】

各位学长学姐们,作为一只刚入学的小獾,我决定说一句大实话(虽然我这么说也许有损巫师尊严)。

为什么我们能够服用的草药都那么低效啊?麻瓜们用的东西可比复方的药剂见效快多了。

2L  【魔药课课代表】

我代表斯莱特林先来一声高贵而经典的冷笑,再悄悄点头同意一下楼主

3L  楼上小蛇好可爱噢233

4L  【魔药课课代表】

照例我应该先非常斯莱特林地不屑地哼一声,再窃喜我被学霸夸了

5L  【楼主】

歪楼惹QAQ!!!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今天吃过晚饭之后肠胃就一直不舒服。我猜也许是有校友为我的南瓜派增光添彩了。

我遵医嘱服用了很多草药(它们全都苦得几乎无法下咽),但症状并没有得到改善

6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好啦,东方古话说“良药苦口利于病”,草药注重逐渐根治病症,不是闪电式的治愈。如果追求疗效的迅速,推荐使用魔药。

7L  楼主新入学不知道吧?只要是未经上报的麻瓜药品,无论出现在任何一位巫师手里都是会被提审听证的。

8L  【楼主】

诶……可我今天去医务室还看见了好几盒麻瓜药片!

9L  啊?不会吧,楼主是不是看错了呀

10L  【楼主】

千真万确, 我是混血巫师,我的父亲就是麻瓜医生。从前我的家里有很多那样的药物,如果我没有记错,医务室里的麻瓜药物是维生素B6。

崭新的还没拆开,好几大盒呢(小声)

11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唔,维生素B6,有趣

12L   【Hail Slytherin】

那么这是用来医治什么的呢

13L  【福灵剂超好喝】

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得了皮炎,我妈妈就让我服用了维生素B6治好的

14L  【Hail Slytherin】

皮炎是严重危险的疾病吗?一定需要吃麻瓜药吗?现在还有后遗症吗?

15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回楼上那位妻奴的三连问,不,不,不。

但我恐怕认为出现在霍格沃茨的维生素B6不来是为了医治皮炎,毕竟我们有疗效更好的外用草药

16L  那么大的量,可能是作为原料来调配什么药吧……据我所知,麻瓜药物的成分都很纯粹

17L  【斯卡曼德骨科医院(獾院总部)】

作为巡夜级长,我表示你们知道得太少了

18L  【楼主】

请楼上学长赐教!

19L  级长……就这么说出去不好吧?毕竟是捕风捉影的事,不一定对的啊QAQ

20L  【斯卡曼德骨科医院(獾院总部)】

大家聊着玩而已嘛,没关系233

我们好几位级长都说,最近几个月常常碰到个别关卡禁制被打开的现象。不是人为破除,而是关卡自动打开,那么肯定是有老师夜游学校了

21L  【Drarry头顶梅林】

是的。斯莱特林级长补充:我们在地图上以次标出所有被打开的禁制,现在可以大致确认,这位老师的目的地就是医务室。

并且这位老师并不是按某种规律去的,经常间隔两天、一天,最久间隔了整整一周

22L  所以级长们是认为麻瓜药和禁制被打开之间有重大关联?

23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不得不说,很有可能。

24L  我知道的是,有些麻瓜药容易使人上瘾,老师每夜都去医务室会不会是这个原因?

25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如果医务室只有维生素B6一种药,那么就不会。文献记载它并不会使人上瘾。而且不是天天去也说明了这不是药物成瘾。

26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但是这样有个疑点啊,如果只是需要按时吃药,那么这位老师大可把药拿回房间的。

27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必须去医务室,说明需要专人的特别护理!好的,这正应和了我之前的猜想!

28L  看来图书馆学姐又胸有成竹了

29L  霍格沃茨破案靠学姐233

30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B6最大的效用是平衡激素,说白了,这是给孕妇用的药。可以缓解孕期的痛苦,比如孕吐阵痛一类的。

31L  噢噢!就是这样所以需要服用药物之后再接受额外的检查和按摩……

32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正是如此。

33L  【Hail Slytherin】

但是,这位老师没有请产假回家也是一个疑点。据我所知,巫师的魔法力量会帮助抵住怀孕初期的疼痛感,只有到了后期,至少七个月之后才会有明显的症状。

34L  教我们黑魔法防御课的莫伊拉小姐就是怀孕五个月就告假回家了,并且一切符合程序

35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这个问题很简单啊。 深夜去医务室也是为了不被人发现,不请产假也是为了不被发现,这位老师并不想别人知道她有身孕。

36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为什么一定是她呢?按照这个思路看,很有可能这位怀孕的老师是“他”啊。

37L  卧槽猫头鹰太太牛逼

38L   那会是谁

39L  【斯卡曼德骨科医院(狮院分院)】

我会一个小魔法,但牵扯出了一个大秘密

40L  【狮院小天使】

学长别说出来啊

41L  【斯卡曼德骨科医院(狮院分院)】

我在医务室门口探查出了邓布利多的魔杖开门的痕迹,但是施法位置比他本人正常的身高更低,所以不排除有人窃取他的魔杖

42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有人能窃取阿不思·邓布利多的魔杖?你在说笑

43L  【图书馆常驻队队长】

施法痕迹比正常身位低很正常啊。你肚子疼不会弯着腰吗?

44L  惊天秘密

45L  大家快跑路,这个地方马上就要被封了

46L  【Hugger_V】

论坛言论自由,没必要担心

47L  天啊忒修斯学长也在看

48L  【GGAD大旗永不倒】

潜水党终于冒泡!我们嗑到真的了@高锥克山谷狗仔队 @血盟保我期末不挂科 @格邓官配我怕谁 @ggad is rio

49L  原来这么多同好

50L   【楼主】

我好乱……所以现在我们的推断是邓布利多是那位怀孕的老师,而他其实不愿意把这件事公之于众,但我们实际上正在做他不愿意的这件事……

51L  【我的猫头鹰又胖了】

哪里乱了?明明非常精辟嘛

52L  QAQ我觉得我们侵犯了别人的隐私

53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是的,你们确实侵犯了别人的隐私

54L  【楼主】

格林德沃教授!……晚,晚上好QAQ

55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我又不会吃了你

56L   我觉得不好说呀

57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GGAD大旗永不倒  你要不要解释一下你艾特的那些ID是怎么回事?

58L  【麦邓闺蜜组赛高】

哈哈哈哈哈围观对家被正主点名cue翻车

59L  【GGAD大旗永不倒】

呃……我们因为非常敬佩您和邓布利多教授,所以……

60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就这样?

61L  我怎么觉得盖哥意犹未尽啊

62L  甚至还有点失望

63L  【GGAD is rio】

请问格林德沃教授,邓布利多教授的孩子是您的吗

64L   惊现敢死队冲锋陷阵

65L  壮士走好

66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67L  赶紧关掉论坛开始把现在还记得的东西都写在羊皮纸上吧,说不定啥时候就有一个突如其来的一忘皆空打中后脑勺了QAQ

68L  完蛋,我们都是高危人群了现在

69L  【柠檬雪宝好甜_V】

『开启了禁言维护模式』很晚了,大家这时应该休息了

70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阿不思,你这是在阶级施压吗

71L   【柠檬雪宝好甜_V】

我只是在规范学生作息时间

72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你还好意思说作息时间?年轻时也就罢了,现在都当老师了晚上还不好好睡觉,学生们也算学习了你这个好榜样了

73L  【柠檬雪宝好甜_V】

……不想在公共场合跟你议论,不要影响学生

74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他们现在绝对拿着手机聚精会神地看着我们的情侣ID不断连发,一边担心着自己是不是会被一忘皆空,一边默默流泪心道好一对神仙cp。所以我闭不闭嘴都一样,他们今晚怕是很难睡着了

75L  【柠檬雪宝好甜_V】

了不起,盖勒特,洞察学生心思比我还厉害了?

76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你知道我不喜欢别人反讽我,对吗?但是如你所说,我确实了不起,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某位即将出生的天才女巫的天才血统中我占了一半

77L  【柠檬雪宝好甜_V】

……我已经无法和现在的你交流了

78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我猜你下一步就打算强制删帖,并且刚刚一定在我谈论天才血统的时候笑了

79L  【柠檬雪宝好甜_V】

猜对了一半,因为我不打算删帖了

80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今后别去医务室了,阿不思,来我梦里

81L  【柠檬雪宝好甜_V】

你说的这话就像情窦初开的初中学生

82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那么我们换个说法。

83L  【柠檬雪宝没你甜_V】

床已经铺好了。

 

 

 

  

 

◎对于全能盖哥来说,帮邓老师减轻症状肯定是信手拈来的常规操作嘛~AD快去他梦里啊!

 

 

 

 

 

评论(7)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yssi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